:::
112(上)投稿園地

藍絲帶

陳睿儀

西元一九八零年,三十八歲的美國婦女海莉思,創造了藍絲帶頒獎儀式,用【藍絲帶】表達對人們的讚美與感謝,老師讓我們身體力行去感謝和讚美。
   第一條藍絲帶我想送給我青春美麗的老師,感謝老師每次都會盡自己的努力盡可能的把握們的數學教會。每次打掃時間時,老師都會來幫我解決蟲子,還會不厭其煩的聽我講完一些無聊的事,讓我覺得好貼心。我覺得老師像心地善良的仙女,遇到事情時都會微笑的面對事情,無論有多大的事情,老師都能迎刃而解,像極了打怪的勇者,一劍就能殺死怪物。
   第二條藍絲帶我想送給我媽媽,感謝媽媽每天買東西給我吃,讓我有好吃的甜點。每天都要辛苦的賺錢,我小時候被爸爸罵時,你都會來勸解,每次有好吃的東西,都會先分給我吃。媽媽就像一個守護的天使淨化我的污點,使我可以當一個天真無瑕的孩子,在我難過時會安慰我,並講述我的對錯,像極了演講的人,分析狀況。
    第三條我想送給爸爸,感謝爸爸每次在家裡時,都會幫忙打掃家裡,有空也會來幫忙晒衣服,有時會非常嚴厲,像隨時會爆炸的炸彈。爸爸就像一個獵豹,捕食弱小的群體生物,狩獵時會計算任何一種可能,找出最適合的辦法及位子。
   這個感恩活動,讓我們表達感謝及讚美的同時,也鼓勵大家去讚美別人,讓人們締造祥和溫暖的社會。

| 2024-01-19 11:00:36
0 unlike | like 0
1
陳睿儀

我們十二月四日是去畢業旅行的日子,前一天我準備放入行李箱的東西,我準備了外套、小背包、錢還有暖暖包,因為在北部地區天氣非常冷,所以要多帶幾個暖暖包,我一想到明天就要去畢業旅行,我就非常的期待,所以睡覺時非常容易睡,出發前我跟家人道別,就跟著同學們一起踏上畢業旅行。
 第一天我們去到龍騰斷橋,當時我第一次看到電動小火車,當時我非常開心,騎到第一站時突然下起了小雨,下車去看古蹟時,雨越下越大了,從毛毛雨下到滂沱大雨,結果我們的鞋子都濕掉了,感覺很不舒服,但我還是繼續騎下去下一站,我們穿越了七彩霓虹的隧道,再看到龍騰斷橋,最後我們原路返回上車去下一個地點。
 第二天去十分瀑布,下車時因為山上道路,我會暈車,所以我下車時就非常難受。後來去到十分老街時我們去放天燈,上面有寫我的祈願和姓名。逛老街時我看到了一家店裡的雪花餅,有試吃活動,所以我想著買些一回去給家人品嚐,買完時間已經不多了,然後我就跟著老師一起等同學回來。
 第三天我們去到了六福村,我最喜歡的遊戲項目是急流泛舟,這項遊戲還是老師介紹給我的,一路上我都在尖叫,因為水一直在流進來,不過挺好玩的。還有中午時,我去到了阿拉伯皇宮的餐廳吃飯,價錢挺貴的,吃飯時陸續來了其他同學,吃完飯還有最後一小時的時間,老師就帶我去玩其他遊樂設施,最後上車回家。
 這次畢業旅行我玩得非常開心,晚上飯店還有宵夜可以吃,而且可以看電視,雖然這次旅行很開心,但我總感覺這像一場夢一樣不真實,如果是夢就好了,如果是夢的話,那我希望這個夢永遠都不要醒來。

| 2024-01-19 11:07:10
0 unlike | like 0
1
:::
[ more... ]
計數器
今天: 1135113511351135
昨天: 1727172717271727
本週: 7753775377537753
本月: 2344323443234432344323443
總計: 1260909126090912609091260909126090912609091260909
:::

保東資訊

資安宣導網站
逗陣來學成語
ˇ ㄖㄨ ˊ ㄇㄨ ˋ ㄖㄢ ˇ
濡,沾染;耳朵常聽,眼睛常看。指無形中受到影響而被同化。
保哥東妹
IMG_4908.JPG
IMG_4908.JPG
DSC_3436.JPG
DSC_3436.JPG
DSC_3434.JPG
DSC_3434.JPG
DSC_3432.JPG
DSC_3432.JPG
DSC_3431.JPG
DSC_3431.JPG
DSC_3430.JPG
DSC_3430.JPG
DSC_3429.JPG
DSC_3429.JPG
DSC_3428.JPG
DSC_3428.JPG
DSC_3427.JPG
DSC_3427.JPG
DSC_3425.JPG
DSC_3425.JPG
Dr.eye 英漢字典
查單字
萌典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