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旺萊文壇-111(上)佳文入選區

畢業旅行

徐睿妤

  期待了六年的畢業旅行終於要來了,舉行畢旅的那一個月,我每天都帶著畢旅腦,畢業前一天更是誇張,我以為我會像平常一樣快速入睡,結果翻來覆去,幾小時就過去了,幸好最後有睡著。
  避雨第一天,我就被鬧鐘吵醒,迅速地從床上爬起來吃,吃完早餐後馬上衝去學校,我原本以為我應該是前幾個到的,結果大部分人都到了!上遊覽車後,大家都開心的討論。很快的,我們都吃完午餐到木柵動物園。木柵動物園裡的區域我最喜歡的是企鵝館。雖然裡面的企鵝變少了,投資款走路歪歪的,就覺得好可愛,而且可愛就是一切!我還看到其他平常看不到的動物,讓我受益匪淺。第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,搭捷運去淡水老街。我很驚訝我竟然沒有失心瘋的買東西。逛完後我 Andrew 飯店了。飯店的環境很好我們在查房的前幾分鐘就要睡覺了。我們真乖!畢旅第二天被鬧鐘和 morning call 抱起來,當我跟許倢羽同學洗漱完要去集合時,我們的好同學吳禹玟在找襪子,所以他找襪子,我幫她帶名牌,許倢羽拿襪子,幸好我們有趕上集合時間。早餐是吃飯店的 buffet 。首先我們坐輕軌去紅樹林,先去紅毛城、再去小白宮、這些行程都不太吸引我。我們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吃午餐後,再去台北天文科學教育館,我們去那邊先看了一個電影,因為他是 3D 的,所以我有點頭暈,就閉起眼睛,慢慢地,我就睡著了!醒來時有人在介紹星星,電影早就沒了,出電影院後,就開始聽解說了,在天文館吸引我的只有逛紀念品店,然後吃完晚餐就去煙波大飯店了
  時間過得好快,馬上就到了畢旅最後一天了。跟第二天一樣被 morning call 叫起來,洗漱玩集合去吃 buffet ,可是 buffet 比第二天的更好,如果第二天的 buffet 是貴族吃的,那今天的就是皇室吃的。今天一整天都要待在六福村,所以有發$150 的餐卷,園區內蠻多的,所以都要排隊,我玩的第一項設施是海盜船,我聽到很多人在尖叫,可是我覺得一點也不恐怖,我玩的第二項是最酒桶,我是陪著吳同學才玩的,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,可是我竟然不會暈,我玩的第四項這隻是瘋狂列車,他是一種雲霄飛車,不怎麼刺激,只是很懂陡,第五項是老油井,只有我跟主任玩,因為其他人不敢玩,我非常後悔玩老油井,不是因為他很恐怖,而是因為他會轉到 180 度,讓頭朝下,所以你會很暈。最後一個遊樂設施是急流泛舟,因為頭暈,所以他變得不好玩了。再來我就去吃午餐了,六福村賣的東西都不便宜,而且賣熱狗堡的店員臉臭得像我欠他錢一樣,下午我們去餵山羊,我還看到一隻山羊被其他山羊欺負,,而上演了「羊急跳樹」的奇觀。看了其他動物後就回去學校了。
  雖然整體行程沒有太讓我驚嘆,可是能和同學一起玩,我就很滿足了。
| 2022-12-06 15:49:28
0 unlike | like 0
1
:::
[ more... ]
計數器
今天: 674674674
昨天: 736736736
本週: 3355335533553355
本月: 1349013490134901349013490
總計: 1236270123627012362701236270123627012362701236270
:::

保東資訊

資安宣導網站
逗陣來學成語
ㄖㄣ ˊ ㄇㄡ ˊ ㄅㄨ ˋ ㄗㄤ   
謀,謀畫;臧,善、好;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。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,是人為所導致,與天命毫無關係。
保哥東妹
IMG_4908.JPG
IMG_4908.JPG
DSC_3436.JPG
DSC_3436.JPG
DSC_3434.JPG
DSC_3434.JPG
DSC_3432.JPG
DSC_3432.JPG
DSC_3431.JPG
DSC_3431.JPG
DSC_3430.JPG
DSC_3430.JPG
DSC_3429.JPG
DSC_3429.JPG
DSC_3428.JPG
DSC_3428.JPG
DSC_3427.JPG
DSC_3427.JPG
DSC_3425.JPG
DSC_3425.JPG
Dr.eye 英漢字典
查單字
萌典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