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旺萊文壇-111(上)佳文入選區

故事改編---新灰姑娘

徐睿妤


從前從前,有一位國色天香的姑娘叫仙杜瑞拉,她有一個壞繼母和二個壞姊姊。有一天,王子邀請每家的姑娘去參加舞會,可是,她的姐姐們叫她待在家打掃,便自己和她的繼母出發去參加舞會了。長期被欺負的她終於受夠了,並對天大喊: 神啊,我不想努力了。

一段時間後,有一位仙女出現了,告訴她:可憐的孩子,長期被壞繼母和姊姊欺負,你真的辛苦了,我可以幫你,但是你必須要和我簽契約。仙杜瑞拉說:好,我受夠了,但是要怎麼簽定契約呢? 在仙杜瑞拉的心理,仙女的出現就像一把希望火苗,但是她可能想都沒想到仙女是個惡魔。仙女:你只要和我握手就好了。 仙杜瑞拉照做,然後在他們四周發出了亮光,三秒後,亮光消失了,而仙杜瑞拉的瞳孔從黑色變為黑紅色。仙女說:我剛剛把影之呼吸這項技能給你,再來我給你馬車、衣服和鞋子。隨後,她就變出一套禮服,二十萬克拉的純金馬車,黃金切爾希高跟鞋。仙女說:快穿上,如果你要找我的話,就說出[]我就出現了,對了,高跟鞋和衣服到十二點就會消失不見了。說完便消失了。仙杜瑞拉換上它們後,便出發前往皇宮。

當她風風光光地走進宴會廳時,所有人都目不轉睛地盯著她,而繼母和姊姊都沒認出她來。王子一看到仙杜瑞拉就對她一見鍾情,並和她跳舞跳了一整晚,突然,她看到了時間,快到十二點了,她匆忙和王子道別,並跑向馬車,但在她跑下階梯的時候,她的黃金切爾希高跟鞋掉了,可是她沒有時間可以撿,因為王子在她身後。馬車在半路中消失了,幸好已經快到家了。王子撿起仙杜瑞拉落下的鞋子,並在隔天帶著人馬挨家挨戶的要求每家的姑娘試穿高跟鞋,但沒有人是合適的。終於,找到了仙杜瑞拉家,可是繼母把她藏起來,不讓她出來,姊姊們試穿後也不合適,有個士兵聽到閣樓有動靜,便上去查看,然後發現了仙杜瑞拉,大臣讓她試穿後,發現正好合適,王子說:我終於找到你了,妳願意嫁給我嗎?仙杜瑞拉答應了,她便和王子回宮。

跟王子結婚後,仙杜瑞拉的復仇計畫開始了。一天夜裡,她使用[影之呼吸壹之型---無影步]潛入繼母家,進到裡面,繼母跟姊姊看她的臉都綠到跟黃瓜一樣。大姊厭惡的看著她並說:妳還有臉來?仙杜瑞拉笑咪咪的說:為什麼沒有臉,我今天是來感謝妳們照顧我以及跟你們告別的。說完便往前一步。繼母不安地說:妳要做什麼?仙杜瑞拉只說短短兩個字殺人後,便用[影之呼吸貳之型---影刃]一刀刺向她們的心臟。殺完人的仙杜瑞拉呼喚了仙女。空,幫我殺掉國王和皇后。空說:好。三天後王子繼位,成為了國王,但因為一直沉浸在悲傷的情緒,所以仙杜瑞拉提議去打獵,散散心。王子覺得這提議不錯,便和她兩個人一起去了。在尋找獵物時,仙杜瑞拉用了[影之呼吸玖之型---無痕影刃]刺向國王的腹部。國王不可置信的說:妳背叛我?仙杜瑞拉嗤之以鼻的說:傻子,我靠近你是為了王位,現在王位是我的了!但隨即咳了一口血。仙杜瑞拉:空,我為什麼會這樣?空邪魅一笑並說:因為當初的契約啊,你的代價就是復仇成功後,你的命歸我,呵呵。仙杜瑞拉悲痛萬分,在最後的時候說:原來我才是傻子,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啊。說完,便倒下了。

| 2023-02-01 20:06:18
0 unlike | like 2
1
:::
[ more... ]
計數器
今天: 804804804
昨天: 987987987
本週: 5830583058305830
本月: 1546715467154671546715467
總計: 1252933125293312529331252933125293312529331252933
:::

保東資訊

資安宣導網站
逗陣來學成語
ˊ ㄒㄧㄚ ˋ ˋ ㄇㄥ ˊ
用以譏諷人沒有才學。(阿蒙,三國時吳國大將呂蒙)
保哥東妹
IMG_4908.JPG
IMG_4908.JPG
DSC_3436.JPG
DSC_3436.JPG
DSC_3434.JPG
DSC_3434.JPG
DSC_3432.JPG
DSC_3432.JPG
DSC_3431.JPG
DSC_3431.JPG
DSC_3430.JPG
DSC_3430.JPG
DSC_3429.JPG
DSC_3429.JPG
DSC_3428.JPG
DSC_3428.JPG
DSC_3427.JPG
DSC_3427.JPG
DSC_3425.JPG
DSC_3425.JPG
Dr.eye 英漢字典
查單字
萌典查詢